1、即日起,应用区主区仅允许发布本人应用心得体会交流,禁止转载及以交流为名义的求助帖,一经发现,一律根据情节严重扣分并删帖处理,屡删屡发的将根据版规禁言处理。

2、本区重要文件(请会员认真阅读):应用区版规 应用区对于新人【原创文章】奖励公告  


本区管理
thinker

子版块
 论坛版主文章最后发表

≮技术档案≯

(0)
不能直接发贴, 由管理人员对优秀作品和专题,进行收集、整理由主区移动, 打造应用精品。
  50799 认证论坛
文章 作者 回复 / 人气 最后发表
[软件应用]

话说win10开始菜单用来换去,还是我老版主的好啊。

发威时刻
2018-03-08
10 / 5834 2018-04-06 19:48
by: lixiaobo
[软件应用]

电脑上传大文件到手机

( +20 )
feilongfei
2018-03-16
21 / 8780 2018-04-05 19:47
by: 飘来荡去
[操作系统]

让我们一起征服她

发威时刻
2018-03-08
7 / 3802 2018-04-04 05:59
by: nmscl
[教程资料]

从控件点击说起

( +30 )
发威时刻
2018-03-30
2 / 2356 2018-04-02 10:11
by: qqyyh
[其他交流]

新版Shadow Defender在win10下的怪异现象

发威时刻
2018-03-10
7 / 4266 2018-03-29 15:14
by: boystock
[网络应用]

分享几个电视直播视频源有国外和港澳台的(可以网络盒子观看或者电脑上看电视)

( +20 ) 1 2
少林寺的豬
2018-02-25
38 / 17587 2018-03-24 21:58
by: 群英荟萃
[其他交流]

强烈建议发威把爱奇艺盒子板分享一下

feilongfei
2018-03-10
8 / 4648 2018-03-23 10:50
by: hzhh888
[其他交流]

某盘的第三方软件这是不能用了吗

deepblue
2018-03-16
6 / 3853 2018-03-22 11:39
by: 飞龙在天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1709版(秋季创意者更新版)企业G版制作方法

( +100 )
genius
2018-02-27
20 / 8899 2018-03-22 11:17
by: geemi
[其他交流]

破解Mindjet MindManager 2018 18.1.154.0和其他的心得体会

( +20 )
发威时刻
2018-02-20
21 / 9958 2018-03-21 16:19
by: topdzw
[其他交流]

继续上次的页面专辑 合辑

发威时刻
2018-03-21
0 / 1894 2018-03-21 16:00
by: 发威时刻
[软件应用]

视频网站VIP能看了 分享一下

( +10 ) 1 2
laohupp
2018-02-21
42 / 17020 2018-03-21 10:47
by: fzz158
[其他交流]

要想死得快,买个一脚揣,要让win10兰屏快,且听楼主道来!

发威时刻
2018-03-20
11 / 3859 2018-03-21 09:03
by: weichengqu
[网络应用]

偶找了很久才发现的插件

( +10 )
发威时刻
2018-02-25
25 / 9082 2018-03-19 15:26
by: yourfellow
[其他交流]

论坛有没有养鱼的?!我来批发点热带鱼卖!FB结算

发威时刻
2018-02-22
15 / 6493 2018-03-19 15:24
by: yourfellow
[操作系统]

让你的win10再流畅一些

发威时刻
2018-03-08
23 / 8893 2018-03-18 10:38
by: 668
[软件应用]

说说大家用什么杀毒软件?优点和弊端何在?

( +5 ) 1 2
g00gle
2018-02-28
57 / 18465 2018-03-16 09:36
by: 幕枫
[管理公告]

201802应用交流区优秀会员/热心会员奖励帖

thinker
2018-03-05
5 / 3354 2018-03-13 17:30
by: yxwle
[软件应用]

正规网盘下载不限速的方法。无限撸?

1 2
heng201313
2018-02-09
53 / 21661 2018-03-10 23:35
by: taga
[其他交流]

特大喜讯!精简神器NTLite 1.5有中文和谐版啦!轻松自由精简Win7/8/10

发威时刻
2018-02-16
24 / 10759 2018-03-10 21:10
by: gongyq
[网络应用]

手工给百度网盘这个混蛋 清理无用功能

发威时刻
2018-02-16
18 / 7636 2018-03-09 23:37
by: 飘逸的小乐
[软件应用]

当电视盒子的所有广告和垃J项去除后。。。黑能力爆发了!

( +5 )
发威时刻
2018-02-08
21 / 7008 2018-03-09 20:24
by: laodai
[其他交流]

win+X菜单被误杀的解决:

( +30 )
发威时刻
2018-03-09
1 / 1853 2018-03-09 09:50
by: qqyyh
[网络应用]

原创去广告之爱奇艺TV

发威时刻
2018-02-05
26 / 8822 2018-03-07 10:12
by: weichengqu
[网络应用]

说说网络机顶盒子app那些坑爹的垃~圾软件

发威时刻
2018-02-04
13 / 5582 2018-02-28 16:54
by: 烈焰熊心
[原创测评]

相信自己3分钟免费无广告电视盒子app就是这样来的

( +80 )
发威时刻
2018-02-02
14 / 6516 2018-02-27 19:19
by: 小学生
[狙击负能量]

广告过滤 大礼包,从国外著名软件中扒出来的,还热呢

发威时刻
2018-01-27
19 / 18139 2018-02-25 15:40
by: tomsy
[教程资料]

原创去水印 给咱最爱的盒子做手术

发威时刻
2018-02-06
8 / 4511 2018-02-24 22:37
by: haijie1223
[其他交流]

警惕!百度网盘大规模封号!

( +1 ) 1 2 3
sowav
2018-01-22
67 / 25636 2018-02-20 21:47
by: qhd888
[评论]

百度网盘也死翘翘了,用哪家网盘替代呢?

1 2
发威时刻
2018-01-19
52 / 21015 2018-02-18 14:51
by: qq3135665
[软件应用]

整合“星愿浏览器便携版”方法和需要的软件

yyz219
2018-02-16
0 / 2327 2018-02-16 11:57
by: yyz219
[其他交流]

百度你这是在做啥?

1 2
发威时刻
2018-01-16
30 / 13139 2018-02-15 00:25
by: taxiqi
[其他交流]

给你的破解品(APK) 加上个性签名

发威时刻
2018-02-04
7 / 4076 2018-02-14 18:38
by: zhouxingze
[其他交流]

PowerGREP上千美元的价格真不是盖的!

发威时刻
2018-01-28
7 / 4762 2018-02-13 14:43
by: glbgqf
[网络应用]

百度网盘满速下载

1 2
jzyamia
2018-01-15
48 / 21287 2018-02-12 15:56
by: 行将就路
版块权限查看
在线用户:共3人在线,3位会员(0位隐身)
 wuzhongyh yangxw fbj

开放主题    热门主题    锁定主题    关闭主题    投票主题    锁定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