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来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
手机活动丨手机交流求助2017年12月霏凡走起全勤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999
精华: 10
发帖: 42776
威望: 39441
霏币: 1811.8
活跃度: 43516
技术分: 721
非凡币: 2283
交易值: 5
朋友圈: 霏凡宗
在线时间: 12208(小时)
注册时间: 2006-09-06
最后登录: 2018-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8-01-06 21:34:45

【参赛】 最美家乡风景——赤峰体育运动场

管理提醒: 本帖被 yuqi1984 执行加亮操作(2018-01-08)




















以上照片是我今天早晨晨跑的时候拍摄的,大冬天的锻炼的人其实也不少。反正我早晨6点钟到的体育场,好多健步走的已经散了,只剩下照片上的人。有的在学习鬼步舞,有的在踢球。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霏币:+88(yuqi1984) 最美家乡
  •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219092
    精华: 0
    发帖: 2805
    威望: 1000
    霏币: 316.1
    活跃度: 2780
    技术分: 0
    非凡币: 47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84(小时)
    注册时间: 2014-06-04
    最后登录: 2018-01-16
    1楼  发表于: 2018-01-07 08:26:32
    还有残雪,不错的
    祝愿自己顺利前行。
    手机活动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95612
    精华: 0
    发帖: 1389
    威望: 3066
    霏币: 28945.4
    活跃度: 1399
    技术分: 0
    非凡币: 15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091(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8-01-16
    2楼  发表于: 2018-01-08 08:27:03
    我以前也晨跑,腿不行了之后就没在跑过
    楼主留言:
    最近我也受伤了,好几天没跑了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生活来自生活!
    级别: 霏凡精英
    UID: 184047
    精华: 0
    发帖: 1038
    威望: 3099
    霏币: 4012.8
    活跃度: 1141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009(小时)
    注册时间: 2006-04-21
    最后登录: 2018-01-16
    3楼  发表于: 2018-01-08 08:56:49
    空气不错~~~~~~~~~~
    楼主留言:
    还凑合,今年雾霾少
    级别: 新手上路
    UID: 233963
    精华: 0
    发帖: 259
    威望: 1
    霏币: 397
    活跃度: 244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7(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8
    最后登录: 2018-01-16
    4楼  发表于: 2018-01-10 14:52:10
    真有这样的操作
    楼主留言:
    什么意思?
    级别: 新手上路
    UID: 234218
    精华: 0
    发帖: 269
    威望: 1
    霏币: 497
    活跃度: 254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0(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8
    最后登录: 2018-01-16
    5楼  发表于: 2018-01-10 14:52:23
    我看看瞧瞧
    楼主留言:
    欢迎参赛哦
    树立崇高的人生职业理想
    手机频道丨会员服务区|督察
    级别: 总版主

    UID: 202461
    精华: 1
    发帖: 15097
    威望: 73331
    霏币: 36949.7
    活跃度: 16132
    技术分: 57
    非凡币: 1762
    交易值: 0
    朋友圈: 人格魅力
    在线时间: 566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6-06
    最后登录: 2018-01-16
    6楼  发表于: 2018-01-10 20:22:24
    哎呀,我大冬天早上是起不来。6点钟,天还黑着呢
    引用

    一天做一件实事,一月做一件新事,一年做一件大事,一生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用爱心来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
    手机活动丨手机交流求助2017年12月霏凡走起全勤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999
    精华: 10
    发帖: 42776
    威望: 39441
    霏币: 1811.8
    活跃度: 43516
    技术分: 721
    非凡币: 2283
    交易值: 5
    朋友圈: 霏凡宗
    在线时间: 12208(小时)
    注册时间: 2006-09-06
    最后登录: 2018-01-16
    7楼  发表于: 2018-01-11 09:40:40
    引用
    引用第6楼大飞于2018-01-10 20:22发表的 :
    哎呀,我大冬天早上是起不来。6点钟,天还黑着呢

    跑步的日子5:30起床  嘿嘿 反正回来的时候孩子还没醒来呢
    格老子的
    级别: 青铜长老

    UID: 187287
    精华: 0
    发帖: 2897
    威望: 15530
    霏币: 1287.7
    活跃度: 2918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6
    在线时间: 927(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2
    最后登录: 2018-01-16
    8楼  发表于: 2018-01-14 22:58:31
    倒数第二张手抖啦
    我云卷云舒,
    别人坐看云卷云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