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运亨通
手机活动8月热心会员
级别: 优秀会员
UID: 195612
精华: 0
发帖: 1017
威望: 3000
霏币: 712.1
活跃度: 1026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71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9-24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7 10:24:04

【参赛】 美食随手拍——海鲜盛宴

管理提醒: 本帖被 蜗牛牛 执行加亮操作(2017-08-08)
前几日海边出差
朋友带我吃顿海鲜
真的好几年没吃过这么新鲜的海鲜了
绝对给力
见图为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霏币:+55(蜗牛牛) 美食随手拍
  •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202369
    精华: 0
    发帖: 729
    威望: 576
    霏币: 743.2
    活跃度: 728
    技术分: 0
    非凡币: 22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48(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5-01
    最后登录: 2017-09-03
    1楼  发表于: 2017-08-07 12:17:44
    最后一个有深意啊,。。哈哈
    官运亨通
    手机活动8月热心会员
    级别: 优秀会员
    UID: 195612
    精华: 0
    发帖: 1017
    威望: 3000
    霏币: 712.1
    活跃度: 1026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71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9-24
    2楼  发表于: 2017-08-07 12:41:10
    引用
    引用第1楼csscn于2017-08-07 12:17发表的  :
    最后一个有深意啊,。。哈哈

    没什么深意,朋友带着去的地方种的
    ≯小桥、流水、人家。≮
    级别: 黃金长老

    UID: 214680
    精华: 0
    发帖: 27652
    威望: 60096
    霏币: 8721.3
    活跃度: 27909
    技术分: 3
    非凡币: 1637
    交易值: 1
    在线时间: 3940(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2-24
    最后登录: 2017-09-25
    3楼  发表于: 2017-08-07 17:48:54
    告诉我 第一张图的东西叫什么名字
    彼此曾相与,不问天有涯。
    ≯小桥、流水、人家。≮
    级别: 黃金长老

    UID: 214680
    精华: 0
    发帖: 27652
    威望: 60096
    霏币: 8721.3
    活跃度: 27909
    技术分: 3
    非凡币: 1637
    交易值: 1
    在线时间: 3940(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2-24
    最后登录: 2017-09-25
    4楼  发表于: 2017-08-07 17:49:18
    引用
    引用第1楼csscn于2017-08-07 12:17发表的  :
    最后一个有深意啊,。。哈哈

    嘿嘿嘿 你是不是忠实客户啊
    官运亨通
    手机活动8月热心会员
    级别: 优秀会员
    UID: 195612
    精华: 0
    发帖: 1017
    威望: 3000
    霏币: 712.1
    活跃度: 1026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71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9-24
    5楼  发表于: 2017-08-08 08:35:54
    你们说什么,我作为一个思想极度单纯的人一点都听不懂
    手机活动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233450
    精华: 0
    发帖: 1330
    威望: 14534
    霏币: 2231.1
    活跃度: 1434
    技术分: 0
    非凡币: 51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75(小时)
    注册时间: 2016-05-02
    最后登录: 2017-09-24
    6楼  发表于: 2017-08-08 14:42:03
    你这是要生吃的节奏么
    官运亨通
    手机活动8月热心会员
    级别: 优秀会员
    UID: 195612
    精华: 0
    发帖: 1017
    威望: 3000
    霏币: 712.1
    活跃度: 1026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71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9-24
    7楼  发表于: 2017-08-08 16:31:08
    引用
    引用第6楼蜗牛牛于2017-08-08 14:42发表的  :
    你这是要生吃的节奏么

    煮熟之前拍的,之后谁还有心情拍照?
    ≯小桥、流水、人家。≮
    级别: 黃金长老

    UID: 214680
    精华: 0
    发帖: 27652
    威望: 60096
    霏币: 8721.3
    活跃度: 27909
    技术分: 3
    非凡币: 1637
    交易值: 1
    在线时间: 3940(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2-24
    最后登录: 2017-09-25
    8楼  发表于: 2017-08-09 23:06:16
    我说 第一张图  你们是叫花甲螺吗

    我一直觉得很奇怪,这个不是贝吗?为什么叫螺呢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06634
    精华: 0
    发帖: 117
    威望: 81
    霏币: -1005
    活跃度: 114
    技术分: 0
    非凡币: 417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31(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6-28
    最后登录: 2017-08-29
    9楼  发表于: 2017-08-23 09:32:23
    这些都是很一般的海鲜呀,有很多精彩的呢
    美化交流区八月热心会员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86539
    精华: 0
    发帖: 2519
    威望: 3014
    霏币: 11537
    活跃度: 2624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72(小时)
    注册时间: 2008-02-13
    最后登录: 2017-09-24
    10楼  发表于: 2017-08-23 09:37:34
    没有弄点花蟹和石斑鱼
    官运亨通
    手机活动8月热心会员
    级别: 优秀会员
    UID: 195612
    精华: 0
    发帖: 1017
    威望: 3000
    霏币: 712.1
    活跃度: 1026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71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9-24
    11楼  发表于: 2017-08-23 09:40:12
    内地的人除了熟悉的知道外,其余一概不知。作为吃货我是不合格的
    平平安安。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228182
    精华: 0
    发帖: 2769
    威望: 2008
    霏币: 383
    活跃度: 2538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77(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1-26
    最后登录: 2017-09-24
    12楼  发表于: 2017-09-06 07:19:32
    感谢楼主分享!!  
    668
    快乐每一天
    级别: 白银长老

    UID: 124562
    精华: 0
    发帖: 78310
    威望: 45091
    霏币: 40824.6
    活跃度: 79863
    技术分: 0
    非凡币: 4857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3340(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4-01
    最后登录: 2017-09-23
    13楼  发表于: 2017-09-09 11:10:59
    看看都有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