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Email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125130
精华: 0
发帖: 157
威望: 601
霏币: 4547
活跃度: 168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54(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4-01
最后登录: 2017-03-19
150楼  发表于: 2017-02-01 17:50:21
可以下载收藏下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192659
精华: 0
发帖: 473
威望: 70
霏币: 68
活跃度: 48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5(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4-26
151楼  发表于: 2017-02-08 22:06:14
这个好,下载收藏中
级别: 新手上路
UID: 195942
精华: 0
发帖: 180
威望: 1
霏币: -1623
活跃度: 181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3-07
152楼  发表于: 2017-02-20 16:19:23
谢谢,谢谢楼主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81045
精华: 0
发帖: 588
威望: 3055
霏币: 168
活跃度: 624
技术分: 0
非凡币: 49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83(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10
最后登录: 2017-04-25
153楼  发表于: 2017-02-20 16:29:57
一年级就开始奥数了。。。。。。了。。。。。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93743
精华: 0
发帖: 312
威望: 1001
霏币: 1431
活跃度: 264
技术分: 0
非凡币: 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295(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15
最后登录: 2017-04-26
154楼  发表于: 2017-02-20 16:50:14
感谢楼主分享~~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7997
精华: 0
发帖: 921
威望: 6331
霏币: 65
活跃度: 9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389(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7-03
最后登录: 2017-04-25
155楼  发表于: 2017-02-20 22:21:39
这个要看看,谢谢分享
住在天堂---------杭州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77486
精华: 0
发帖: 1214
威望: 6000
霏币: 5062
活跃度: 1839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75(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02
最后登录: 2017-04-01
156楼  发表于: 2017-02-21 11:14:37
啥东西呢,看看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138531
精华: 0
发帖: 395
威望: 1503
霏币: 2531
活跃度: 688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925(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5-03
最后登录: 2017-04-26
157楼  发表于: 2017-02-21 13:20:24
看看是什么网站,谢谢楼主分享谢谢楼主分享!
级别: 白银长老

UID: 167924
精华: 1
发帖: 6219
威望: 30093
霏币: 2373.5
活跃度: 6607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朋友圈: ┮瘋狂車隊┭
在线时间: 4178(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01
最后登录: 2017-04-03
158楼  发表于: 2017-02-21 13:25:06
这个不错,感谢分享哦
尽其在我,简单是美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1676
精华: 0
发帖: 158
威望: 2562
霏币: 1048
活跃度: 203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03(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6-28
最后登录: 2017-02-21
159楼  发表于: 2017-02-21 15:19:01
收藏备用!
劳心者治人
劳力者治于人
治于人者食人
治人者食于人
天下之通义也。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4003
精华: 0
发帖: 108
威望: 2488
霏币: 587
活跃度: 108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3(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6-29
最后登录: 2017-04-11
160楼  发表于: 2017-02-21 22:40:45
培养小孩的逻辑思维能力应该还不错,下载下来备用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32900
精华: 0
发帖: 146
威望: 50
霏币: 42
活跃度: 132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7(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5
最后登录: 2017-04-25
161楼  发表于: 2017-02-22 10:15:20
奥数,现在的孩子必须得学习呀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77900
精华: 0
发帖: 116
威望: 1522
霏币: 713
活跃度: 147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68(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07
最后登录: 2017-04-25
162楼  发表于: 2017-02-22 15:14:53
奥数,现在的孩子必须得学习呀
iry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116538
精华: 0
发帖: 205
威望: 947
霏币: 4183
活跃度: 248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80(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3-15
最后登录: 2017-04-24
163楼  发表于: 2017-02-23 16:29:32
这个正是我需要的,谢谢楼主了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86539
精华: 0
发帖: 1561
威望: 3014
霏币: 4280
活跃度: 1668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367(小时)
注册时间: 2008-02-13
最后登录: 2017-04-26
164楼  发表于: 2017-02-23 16:34:05
正好孩子需要哈,谢谢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15207
精华: 0
发帖: 542
威望: 2510
霏币: 210
活跃度: 545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4(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7-13
最后登录: 2017-04-24
165楼  发表于: 2017-02-23 17:14:32
这个要支持。
壮观的全局来自于细微的精彩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46404
精华: 0
发帖: 606
威望: 3046
霏币: 514
活跃度: 683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17(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7-14
最后登录: 2017-04-25
166楼  发表于: 2017-02-23 19:35:05
越是简单的越是被忽视,谢谢分享事实上
cvx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156143
精华: 0
发帖: 209
威望: 80
霏币: 5569
活跃度: 233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85(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01
最后登录: 2017-04-20
167楼  发表于: 2017-02-23 20:38:51
首先准备好,有时间就给孩子看,谢谢分享!
级别: 青铜长老
UID: 185005
精华: 0
发帖: 1846
威望: 15575
霏币: 45972.8
活跃度: 29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289(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9
最后登录: 2017-04-14
168楼  发表于: 2017-02-24 22:19:08
好多以前的都看不到了。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196552
精华: 0
发帖: 532
威望: 50
霏币: 3075.1
活跃度: 479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98(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3-11
169楼  发表于: 2017-02-25 14:11:30
有用就留到哦。。。
最好的满足就是给别人以满足。
珍惜生命,远离国货
级别: 超级会员
UID: 92661
精华: 0
发帖: 8281
威望: 8119
霏币: 1527.6
活跃度: 962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117(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14
最后登录: 2017-04-26
170楼  发表于: 2017-02-25 19:50:42
v3ou孩子必须得学习呀
我o(︶︿︶)o 唉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154511
精华: 0
发帖: 627
威望: 1501
霏币: 3553
活跃度: 95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88(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9-30
最后登录: 2017-04-24
171楼  发表于: 2017-02-26 11:18:37
敢问有配套习题嘛?
最爱我的宝贝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137789
精华: 0
发帖: 349
威望: 1500
霏币: 2649
活跃度: 510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78(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5-03
最后登录: 2017-04-20
172楼  发表于: 2017-02-26 21:04:48
感谢一下,现在的奥数大人都感觉难啊。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85838
精华: 0
发帖: 65
威望: 1111
霏币: 593
活跃度: 6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328(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最后登录: 2017-04-22
173楼  发表于: 2017-02-26 21:30:56
看看,这个怎么样?
男人为性而嗳,女人为爱而性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54215
精华: 0
发帖: 2255
威望: 3052
霏币: 117
活跃度: 252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54(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9-30
最后登录: 2017-04-15
174楼  发表于: 2017-02-26 22:05:20
留下以后小孩子用。谢谢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171990
精华: 0
发帖: 37
威望: 1051
霏币: 936
活跃度: 39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25(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01
最后登录: 2017-02-27
175楼  发表于: 2017-02-27 20:19:49
下载给小孩看看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93099
精华: 0
发帖: 39
威望: 500
霏币: 89
活跃度: 41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10(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14
最后登录: 2017-04-26
176楼  发表于: 2017-02-27 20:32:45
看看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116649
精华: 0
发帖: 185
威望: 500
霏币: 4946
活跃度: 23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1(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3-15
最后登录: 2017-04-25
177楼  发表于: 2017-02-28 13:13:07
需要,谢谢分享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116649
精华: 0
发帖: 185
威望: 500
霏币: 4946
活跃度: 23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1(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3-15
最后登录: 2017-04-25
178楼  发表于: 2017-02-28 13:16:33
刚才看了一下,东西很好,再次感谢分享!!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185268
精华: 0
发帖: 202
威望: 481
霏币: 369
活跃度: 251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83(小时)
注册时间: 2007-01-26
最后登录: 2017-04-24
179楼  发表于: 2017-02-28 20:35:25
刚好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