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书读薄了
技术求助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32760
精华: 0
发帖: 9044
威望: 9279
霏币: 30121.5
活跃度: 9355
技术分: 0
非凡币: 7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760(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17-09-22
楼主  发表于: 2016-09-10 16:38:45

【软件应用】 win7 64位常用工具软件108将之天罡星三十六款

管理提醒: 本帖被 sowav 执行加亮操作(2016-09-21)
觉得这36款是win7 64位下最常用的工具软件了,请大家批评指正,有好的建议也请跟帖。

标记为蓝色的四款为“常务委员”,其他的为“委员”,按软件分类名称排序。

序号    软件分类    软件名称    入选理由
01    办公软件    Office 2007    这个不用说,但凡有文件的地方,都用得上,常用的有文字、表格、幻灯片、数据库四大组件
02    备份还原    Ghost    类似的系统备份还原工具有很多,但这个绝对是王者!可以在pe、dos、windows下使用,还有实用的ghostexp用来打开备份文件
03    编辑软件    Notepad2    系统记事本的替代品,支持循环查找是其亮点
04    电子阅读    Sumatra PDF    pdf文件阅读器,以前用foxit reader,这个体积更小、功能却不弱
05    光碟工具    UltraISO    用它做系统启动优盘和制作光盘映像文件
06    联络聊天    QQ    虽然有被同门师弟微信赶超的危机,但传文件、微云网盘、远程协助等独家技巧是微信所没有的
07    联络聊天    WeChat    微信电脑版,在电脑上聊天打字可比手机上快得多,传个文件、留个言也很方便
08    浏览辅助    Admflt    浏览网页有广告、看个视频有广告,但用了阿呆喵广告拦截工具后,整个世界变清净了
09    浏览辅助    Flashplayer    现在很多网页都是用Flash做的,因此要安装一下这个浏览器Flash支持补丁
10    屏幕录像    Fscapture    它的捕捉滚动窗口技巧是win7自带的截图工具所没有的,主要还是用它的屏幕录像功能
11    杀毒软件    Nod32    v4.2.76.1 64位商业安装版,对机器性能要求不高,防御一下还是可以的
12    视频播放    PotPlayer    本地多媒体文件播放器的最佳选择
13    视频处理    FormatFactory    格式工厂可以转换各类多媒体文件为所需格式,电脑、手机、智能电视,想到哪播放就到哪播放!
14    手机工具    ITools    安卓、苹果手机通吃,可以卸载、安装应用,传送照片、视频、音乐
15    手机工具    Itunes    虽然有了itools,但对付苹果手机必须先安装它才能正常使用
16    数据恢复    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误删了文件、xls文件打不开,都可以用它来搞定!
17    图像工具    Acdsee Pro    即可以看图,又可以简单的编辑
18    网络音视    Ttkvod    天天看高清影视,顾名思义,就是网络电影、电视剧的播放器
19    网络音视    Cradio    不想让一大堆mp3音乐占据硬盘,那就用龙卷风网络收音机,想听啥就听啥
20    网页浏览    Chrome    系统自带的ie11已够用,也弄个内核不一样的chrome备用,据说这货浏览网页的速度比ie快,但网银啥的还是要用ie
21    文件搜索    Everything    系统自带的搜索没这个快,可惜只能按文件名搜索、不能搜索文件内容
22    系统辅助    VB+VC运行库    绿色版的迅雷、QQ都需要它,系统安装后必装
23    下载工具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    有了它,迅雷可以“下岗”了。不用啥vip会员,用浏览器下载速度也杠杠的!
24    下载工具    MusicSpy    新兴的音乐间谍可以下载高品质的音乐,支持虾米音乐、网易云音乐、百度音乐搜索与下载无损音乐
25    下载工具    Thunder    对于磁力,BT还有电驴,还是需要它来下载
26    下载工具    ViDown    从各大视频网站下载电视剧、电影的工具,不过优酷、乐视等网站已经不支持维棠了
27    卸载清除    CCleaner Pro    系统空间越用越少,运行越来越慢,用它来清扫一下LJ最合适了
28    卸载清除    Unlocker    顽固软件删除工具
29    压缩解压    7-zip    下载回来的东东包括驱动、软件都得用它来打开安装,至于老牌winrar的压缩率却不如它,因此只能作备选了
30    压缩解压    Winrar    7-zip的超级替补,唯一可骄傲的是7-zip显示不了rar文件的压缩文件注释,因此勉强上榜
31    硬件驱动    AIDA64    原版系统要安装驱动,虽然有驱动精灵可以代劳,但有的驱动安装不上,还得请它来给整机“体检”一下,明确后再去下载安装
32    邮件工具    Koomail    邮件收发工具,可以批量发送邮件、批量保存附件,这两点是foxmail做不到的
33    远程控制    TeamViewer    感觉还是v3.5.4140版本稳定,但用久了,会有五分钟连接限制。至今未发现完美版本
34    中文输入    Freewb    人机交互的必备工具,极点五笔兼具五笔拼音录入功能,各取所需
35    中文输入    SogouPy    搜狗拼音,年轻一代的最爱!
36    转换翻译    Lingoes    以前为弄个完美版的金山词霸费尽心思,现在用免费版的灵格斯词霸,还小巧!


  
[ 此帖被peijunyu在2016-09-20 14:05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霏币:+200(sowav) 您的帖子很精彩,期待您的下一贴!
  •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152025
    精华: 0
    发帖: 1260
    威望: 1544
    霏币: 4153
    活跃度: 1165
    技术分: 0
    非凡币: 87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2(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7-15
    最后登录: 2017-09-16
    1楼  发表于: 2016-09-10 17:11:57
    我只有三款用到其他的 用不到呢
    把书读薄了
    技术求助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32760
    精华: 0
    发帖: 9044
    威望: 9279
    霏币: 30121.5
    活跃度: 9355
    技术分: 0
    非凡币: 7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760(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17-09-22
    2楼  发表于: 2016-09-10 20:17:13
    引用
    引用第1楼vcd365于2016-09-10 17:11发表的  :
    我只有三款用到其他的 用不到呢

    也可以把自己最常用的工具软件给发上来,互相交流。
    爱是信仰!
    应用交流区|内部交流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87238
    精华: 0
    发帖: 5135
    威望: 32815
    霏币: 59366.8
    活跃度: 5203
    技术分: 5
    非凡币: 361
    交易值: 16
    在线时间: 6905(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17-09-21
    3楼  发表于: 2016-09-10 20:37:13
    我最常用的是chrome、QQ、OFFICE2016
    许一场时光,染尽念想。
    级别: 霏凡贵宾

    UID: 12345
    精华: 4
    发帖: 45597
    威望: 62299
    霏币: 835.4
    活跃度: 45804
    技术分: 193
    非凡币: 1714
    交易值: 1
    在线时间: 7662(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05
    最后登录: 2017-04-27
    4楼  发表于: 2016-09-10 20:37:55
    截图呢,用惯了FSCapture

    还是不错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霏币:+10(sowav) 欢迎补充
  • 爱是信仰!
    应用交流区|内部交流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87238
    精华: 0
    发帖: 5135
    威望: 32815
    霏币: 59366.8
    活跃度: 5203
    技术分: 5
    非凡币: 361
    交易值: 16
    在线时间: 6905(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17-09-21
    5楼  发表于: 2016-09-10 20:45:45
    引用
    引用第4楼秋水無痕于2016-09-10 20:37发表的  :
    截图呢,用惯了FSCapture

    还是不错的



    比较懒,QQ也可以截图,哈哈,够用了。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非凡AD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10110
    精华: 1
    发帖: 3059
    威望: 34895
    霏币: 2593.5
    活跃度: 3280
    技术分: 429
    非凡币: 400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3499(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5-21
    最后登录: 2017-09-23
    6楼  发表于: 2016-09-10 21:13:14
    建议p版吧36天罡分一下类,这样罗列出来,可能有人看不太明白。

    看了一下,我电脑里装了以上的QQ、AIDA64、CCleaner、Chrome、Everything、FormatFactory、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PhotoShop、UltraISO、Unlocker、ViDown、WeChat、WinRAR等13款软件,另外VB+VC运行库是必须的,还有个host.不知道是修改host的工具还是修改后的host?

    其他的有些用不到,比如说苹果工具,koomail等,有些有替代品,稍后整理一下再详细解答。
    kkf
    当,初见你的时候
    技术求助区八月优秀会员
    级别: 优秀会员
    UID: 98341
    精华: 1
    发帖: 8936
    威望: 30568
    霏币: 99596
    活跃度: 10180
    技术分: 74
    非凡币: 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3485(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1-02
    最后登录: 2017-09-18
    7楼  发表于: 2016-09-10 21:21:36

    深情总是被用来辜负的,惟有薄情才能让人念念不忘。
    http://bbs.crsky.com/read.php?tid=648111#15911974
    会员等级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232181
    精华: 0
    发帖: 809
    威望: 1066
    霏币: 919
    活跃度: 807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48(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8-02
    最后登录: 2017-09-19
    8楼  发表于: 2016-09-10 22:08:05
    白领办公三件宝:

    OFFICE 2007,福昕高级PDF编辑器8.0,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11
    为什么呢,你懂的~

    简单说下吧,供参考:
    第一个OFFICE 2007,这个可以说家家必备,这个版本兼容目前所有WIN版本,除了系统就是它了,对吧,打字做表那是必须的。
    第二个福昕PDF编辑器,纯国产,这个可是编辑PDF利器,有了它,处理PDF跟WORD一样,还可以OCR把PDF文件转换成DOC文件,更可以在文字上面加盖公章,牛不牛。现在这种格式越来越多的被使用,例如发个公文什么的,有了它,老板交代的工作还发愁吗。(比ADOBE好用千倍!!)
    使用场景:我就遇到过同事拿着一个JPG格式的文章想转换成WORD修改,本工具轻松为之。
    第三个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11,其实到2016年最新版已经是14了,但是我是从这个版本开始喜欢这个软件,所以一直在用。作为辅助,还会遇到有时候需要对某个图片做些处理,比如,扫描的图片歪斜了,就需要校正一下,JPG文件需要改个文字什么的。最重要的是,在做OCR的时候,需要对图片做些修正,以提高识别的准确率。

    有了这三件宝,相信一般的工作都能应付了。
    [ 此帖被蓝色贝雷帽在2016-09-11 08:56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霏币:+10(sowav) 详细叙述后追加
  • 霏币:+10(sowav) 您的帖子很精彩,期待您的下一贴!
  •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197343
    精华: 0
    发帖: 1982
    威望: 524
    霏币: 1452
    活跃度: 1974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5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6(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9-22
    9楼  发表于: 2016-09-10 23:47:25
    好软件
    感谢楼主分享
    级别: 新手上路
    UID: 216740
    精华: 0
    发帖: 63
    威望: 1
    霏币: 54
    活跃度: 59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06
    最后登录: 2017-08-30
    10楼  发表于: 2016-09-11 08:33:29
    我还在xp下呢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232181
    精华: 0
    发帖: 809
    威望: 1066
    霏币: 919
    活跃度: 807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48(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8-02
    最后登录: 2017-09-19
    11楼  发表于: 2016-09-11 09:01:00
    其实楼主罗列的很多用不上,或者半年甚至一年才用一次,常用的也就10来个吧
    把书读薄了
    技术求助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32760
    精华: 0
    发帖: 9044
    威望: 9279
    霏币: 30121.5
    活跃度: 9355
    技术分: 0
    非凡币: 7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760(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17-09-22
    12楼  发表于: 2016-09-11 11:01:00
    引用
    引用第11楼蓝色贝雷帽于2016-09-11 09:01发表的  :
    其实楼主罗列的很多用不上,或者半年甚至一年才用一次,常用的也就10来个吧

    不妨列个表上来,以便完善。
    爱是信仰!
    应用交流区|内部交流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87238
    精华: 0
    发帖: 5135
    威望: 32815
    霏币: 59366.8
    活跃度: 5203
    技术分: 5
    非凡币: 361
    交易值: 16
    在线时间: 6905(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17-09-21
    13楼  发表于: 2016-09-11 15:38:53
    天罡星36款都很多没用过,估计地煞星72款更多没见过的了。
    级别: 青铜长老

    UID: 68643
    精华: 0
    发帖: 20384
    威望: 15395
    霏币: 34124.7
    活跃度: 24349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77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36978(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7
    最后登录: 2017-09-23
    14楼  发表于: 2016-09-11 15:45:29
    除了QQ 好象没国产的了啊
    嗟尔君子无恒安息靖共尔位好是正直神之听之介尔景福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216994
    精华: 0
    发帖: 3030
    威望: 2692
    霏币: 2652
    活跃度: 2821
    技术分: 0
    非凡币: 159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48(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31
    最后登录: 2017-09-13
    15楼  发表于: 2016-09-12 11:08:08
    好像好多都没有用到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149530
    精华: 0
    发帖: 103
    威望: 261
    霏币: 3030
    活跃度: 110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33(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7-15
    最后登录: 2017-08-12
    16楼  发表于: 2016-09-15 09:55:01
    常不常用不可一概而论,罗列的本人能用到的不超5过款。
    把书读薄了
    技术求助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32760
    精华: 0
    发帖: 9044
    威望: 9279
    霏币: 30121.5
    活跃度: 9355
    技术分: 0
    非凡币: 7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760(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17-09-22
    17楼  发表于: 2016-09-16 16:25:18
    引用
    引用第16楼calfs2005于2016-09-15 09:55发表的  :
    常不常用不可一概而论,罗列的本人能用到的不超5过款。

    请列出你最常用的几款,互相交流,共同提高!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233137
    精华: 0
    发帖: 414
    威望: 49
    霏币: 20630.4
    活跃度: 414
    技术分: 430
    非凡币: 1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05(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7
    最后登录: 2017-08-23
    18楼  发表于: 2016-09-16 20:12:24
    楼主的“常务”软件不包括任何一款浏览器?
    把书读薄了
    技术求助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32760
    精华: 0
    发帖: 9044
    威望: 9279
    霏币: 30121.5
    活跃度: 9355
    技术分: 0
    非凡币: 7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760(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17-09-22
    19楼  发表于: 2016-09-16 20:29:36
    引用
    引用第18楼nkds于2016-09-16 20:12发表的  :
    楼主的“常务”软件不包括任何一款浏览器?

    用系统自带的ie11和那个chrome。
    [ 此帖被peijunyu在2016-09-17 19:49重新编辑 ]
    欢迎访问 https://nettech.cnblogs.com/
    应用交流区八月热心会员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117540
    精华: 0
    发帖: 821
    威望: 2188
    霏币: 2324
    活跃度: 1027
    技术分: 5
    非凡币: 10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302(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3-15
    最后登录: 2017-09-22
    20楼  发表于: 2016-09-16 21:26:28
    常用软件官方下载:
    http://www.cnblogs.com/Nettech/articles/790034.html

    其中,前两栏就是最常用的。
    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有一种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全自动共享软件破解器满足你的贪嗔痴
    级别: 超级会员

    UID: 215916
    精华: 0
    发帖: 29559
    威望: 3333
    霏币: 29673.8
    活跃度: 30491
    技术分: 1480
    非凡币: 959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887(小时)
    注册时间: 2013-03-03
    最后登录: 2017-09-07
    21楼  发表于: 2016-09-17 13:40:18
    楼主的软件 没啥特别之处,瞬间取敌人首级的太少了。
    把书读薄了
    技术求助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32760
    精华: 0
    发帖: 9044
    威望: 9279
    霏币: 30121.5
    活跃度: 9355
    技术分: 0
    非凡币: 7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760(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17-09-22
    22楼  发表于: 2016-09-17 19:50:26
    引用
    引用第21楼发威时刻于2016-09-17 13:40发表的  :
    楼主的软件 没啥特别之处,瞬间取敌人首级的太少了。

    发仔不妨上几款,要大众型的。
    $FangFei$*1068
    级别: 青铜长老
    UID: 12932
    精华: 0
    发帖: 16658
    威望: 14411
    霏币: 2047.6
    活跃度: 18306
    技术分: 0
    非凡币: 6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637(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7-11
    最后登录: 2017-09-20
    23楼  发表于: 2016-09-17 20:35:44
    自己还真没几个常用的,不过常备的还不少


    常用的就这几个QQ  WinRAR   IDM     迅雷   potplayer     MPC    360极速  极点  搜狗  百度云  Winamp  差不多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霏币:+10(sowav) 感谢补充分享
  • 把书读薄了
    技术求助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32760
    精华: 0
    发帖: 9044
    威望: 9279
    霏币: 30121.5
    活跃度: 9355
    技术分: 0
    非凡币: 7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760(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17-09-22
    24楼  发表于: 2016-09-18 11:13:08
    更新了下,加了分类和入选理由,大家再看看,欢迎补充和推荐!
    霏凡好
    应用交流区
    级别: 霏凡精英

    UID: 130435
    精华: 0
    发帖: 5191
    威望: 718
    霏币: 84383.6
    活跃度: 5203
    技术分: 128
    非凡币: 105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330(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5-01
    最后登录: 2017-09-21
    25楼  发表于: 2016-09-18 16:53:36
    浏览器我一直用火狐系列。
    视频播放器和楼主的也不一样。压缩软件我也喜欢7z
    个性签名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40916
    精华: 0
    发帖: 1016
    威望: 3534
    霏币: 527
    活跃度: 1330
    技术分: 0
    非凡币: 1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74(小时)
    注册时间: 2005-05-28
    最后登录: 2017-09-22
    26楼  发表于: 2016-09-18 19:10:34
    除了和手机有关的那些,都用过,现在留下的没几个了

    备份还原 现在用dism++ 压缩比大

    输入法 紫光华宇 无他 习惯了 五笔不会

    注册表工具 RegistryFinder 只在装系统的时候用,复制完安装文件还没进入安装过程前在PE里离线编辑系统注册表

    清理 Wise Care 365 和CCleaner配合使用

    编辑BCD启动菜单 BOOTICE

    7zip也用,不过不是用来压缩,是当解包工具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霏币:+10(sowav) 感谢补充
  •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非凡AD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10110
    精华: 1
    发帖: 3059
    威望: 34895
    霏币: 2593.5
    活跃度: 3280
    技术分: 429
    非凡币: 400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3499(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5-21
    最后登录: 2017-09-23
    27楼  发表于: 2016-09-18 23:39:45
    针对p版的列出的天罡,我做些详细的补充说明:
    1、对于WinRAR和7-zip,其实有一个就够了,目前新版的RAR解压7-zip的文件无障碍。从界面和习惯来说,RAR可能更适合;
    2、Office2007好像没有64位版本吧,在Win7 x64下推荐使用13或16的64位版本;
    3、数据恢复软件我用的是R-Studio;
    4、IDM不能完全替代迅雷,特别对于磁力,BT还有电驴;
    5、词典工具我用的是微软自家的必应;
    6、杀毒软件我用的是卡巴斯基(正版付费);
    7、替代记事本我用的是EmEditor(64bit);
    8、刻录目前用的比较少,其实一个UltraISO就够了;
    9、如果只是简单的图像编辑处理的话,推荐使用ACDSee Pro,看图编辑都包括了;
    10、播放器我用的是MPC-BE;
    11、PDF我用的是Adobe自家的Acrobat Pro。
    当然有些是用不到的,也有些自己必用而未列出来的,等再行整理后继续跟帖。
    把书读薄了
    技术求助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32760
    精华: 0
    发帖: 9044
    威望: 9279
    霏币: 30121.5
    活跃度: 9355
    技术分: 0
    非凡币: 7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760(小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17-09-22
    28楼  发表于: 2016-09-19 10:57:41
    引用
    引用第27楼sowav于2016-09-18 23:39发表的  :
    针对p版的列出的天罡,我做些详细的补充说明:
    1、对于WinRAR和7-zip,其实有一个就够了,目前新版的RAR解压7-zip的文件无障碍。从界面和习惯来说,RAR可能更适合;
    2、Office2007好像没有64位版本吧,在Win7 x64下推荐使用13或16的64位版本;
    3、数据恢复软件我用的是R-Studio;
    4、IDM不能完全替代迅雷,特别对于磁力,BT还有电驴;
    .......


    1.winrar压缩率不如7-zip,所以只选7-zip
    2.office2007没有64位的,没错。因考虑到有些机器配置低、操作人员原来用的是office2003,所以选择32位的office2007石油大学企业版
    3.这个各有所好
    4.这点说的好,迅雷支持的协议多些,准备加上
    5.词典工具必应体积比灵格斯稍显大了些,不知有何特色?
    6.安全软件要看性价比,卡巴在旧机器上可能会跑不动
    7.记事本EmEditor体积比notepad2大了许多,不知有何特色?
    8.刻录用ultraiso,这点正解,准备换下ones。能刻录启动光盘和数据光盘就行了。
    9.好一个ACDSee Pro,看图编辑都包括了,photoshop下!
    10.MPC-BE体积也大于potplayer,不知有何特色?
    11.Acrobat Pro虽好,还是体积太大,一般人也用不上编辑功能、仅阅读而已!

    综上所述,采纳第四、第八、第9条,其余的请给个特色理由。
    星总
    级别: 超级会员
    UID: 193453
    精华: 0
    发帖: 3093
    威望: 12270
    霏币: 2348.3
    活跃度: 3097
    技术分: 1
    非凡币: 7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03(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9-18
    29楼  发表于: 2016-09-19 16:20:29
    引用
    引用第23楼priscillg于2016-09-17 20:35发表的  :
    自己还真没几个常用的,不过常备的还不少


    常用的就这几个QQ  WinRAR   IDM     迅雷   potplayer     MPC    360极速  极点  搜狗  百度云  Winamp  差不多了  



    winamp是个亮点啊,果然是个怀旧的人,呵呵。
    现在音乐用的多的还是foorbar好点,推荐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