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Email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204905
精华: 0
发帖: 2851
威望: 1521
霏币: 6219
活跃度: 2837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99(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6-28
最后登录: 2017-03-21
60楼  发表于: 2016-04-26 07:39:38
也许会反弹两天,还是谨慎点,明天清仓为好
综艺纪录片资源区|霏凡走起2017年2月全勤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232503
精华: 0
发帖: 39184
威望: 18351
霏币: 7362.3
活跃度: 39358
技术分: 0
非凡币: 57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175(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9-27
最后登录: 2017-03-25
61楼  发表于: 2016-04-28 16:31:04

【实盘日记】 Re:Re:Re:回 54楼(我是横刀) 的帖子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引用
引用第58楼霜染春花于2016-04-23 17:48发表的 Re:Re:回 54楼(我是横刀) 的帖子 : 1]Lh'.1^  
cJ/4G l  
8i[LR#D)  
進退兩難是因為你全倉 d"GDZ[6  
試想一下,如果你在相對高位出來一半,即使是虧損也出來 }*Zo6{B-  
)qd= {  
....... TzY *;  
级别: 高级会员
UID: 204905
精华: 0
发帖: 2851
威望: 1521
霏币: 6219
活跃度: 2837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99(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6-28
最后登录: 2017-03-21
62楼  发表于: 2016-04-29 07:40:34
近期观望为好,这大盘快把人弄疯了
欲望不实现就痛苦 欲望实现了就无聊    2
级别: 黃金长老

UID: 176814
精华: 0
发帖: 82800
威望: 57489
霏币: 14402.5
活跃度: 91248
技术分: 0
非凡币: 1489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6108(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02
最后登录: 2017-03-25
63楼  发表于: 2016-05-01 17:08:33
如果已经进了,那只能持有了,美联加息,禁售解禁,又一波新的探底来到了
z--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01678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67
霏币: 252
活跃度: 6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0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64楼  发表于: 2016-05-02 09:50:16
习讲话,保持股市健康发展,保护投资者权益。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83997
精华: 0
发帖: 5918
威望: 3000
霏币: 5893
活跃度: 626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537(小时)
注册时间: 2006-04-08
最后登录: 2017-03-25
65楼  发表于: 2016-05-03 20:37:55
图片:
继续耐心持股 [sjrb?Xd  
深度套牢,无奈
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
呵呵虫
体育竞猜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09
精华: 0
发帖: 3739
威望: 3958
霏币: 295786
活跃度: 3754
技术分: 51
非凡币: 110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24(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66楼  发表于: 2016-05-04 18:05:35
技术上讲3月31号是个不错的逃跑的机会(出现顶背离先跑为尽),楼主没有把握好 iA{chQBr  
估计楼主心态跟我一样,总抱有幻想它还能反弹回去,折腾了几天没赚到钱太亏了,所以捂到了现在。 8zB+%mcF  
就想我最近操作的短线平庄和勤上光电本来有盈利机会,结果没出。。 ;MdK3c  
j{Qbzczy,  
另外楼主可以考虑做T来降低持仓成本,不要因为下跌被套就放弃抵抗。
为了而努力
z--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01678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67
霏币: 252
活跃度: 6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0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67楼  发表于: 2016-05-04 19:07:13

【实盘日记】 回 65楼(我是横刀) 的帖子

365筹码分析,主力无出货嫌疑,只是受大盘影响,后期看涨,压力位36.35--36.65.
综艺纪录片资源区|霏凡走起2017年2月全勤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232503
精华: 0
发帖: 39184
威望: 18351
霏币: 7362.3
活跃度: 39358
技术分: 0
非凡币: 57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175(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9-27
最后登录: 2017-03-25
68楼  发表于: 2016-05-05 19:20:23
这一点不算深度套牢,很快就会解套。
引用
引用第65楼我是横刀于2016-05-03 20:37发表的  : ML"P"&~u6  
继续耐心持股 {EHG |  
深度套牢,无奈 `Q^Sm`R  
综艺纪录片资源区|霏凡走起2017年2月全勤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232503
精华: 0
发帖: 39184
威望: 18351
霏币: 7362.3
活跃度: 39358
技术分: 0
非凡币: 57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175(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9-27
最后登录: 2017-03-25
69楼  发表于: 2016-05-05 19:21:54
事后诸葛亮。实际操作没有那么容易,持股和空仓的心态也不一样。
引用
引用第66楼hehec于2016-05-04 18:05发表的  : HN@)/5BY  
技术上讲3月31号是个不错的逃跑的机会(出现顶背离先跑为尽),楼主没有把握好 gP%!  
估计楼主心态跟我一样,总抱有幻想它还能反弹回去,折腾了几天没赚到钱太亏了,所以捂到了现在。 ENjD~S  
就想我最近操作的短线平庄和勤上光电本来有盈利机会,结果没出。。 - Sgp,"a  
HE'8  
另外楼主可以考虑做T来降低持仓成本,不要因为下跌被套就放弃抵抗。 ;mlIWn  
呵呵虫
体育竞猜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09
精华: 0
发帖: 3739
威望: 3958
霏币: 295786
活跃度: 3754
技术分: 51
非凡币: 110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24(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70楼  发表于: 2016-05-06 00:19:15
引用
引用第69楼秋枫韩流于2016-05-05 19:21发表的  : +n dyR  
事后诸葛亮。实际操作没有那么容易,持股和空仓的心态也不一样。 }o4Cd$,8  
b&1@rE-  
兄弟什么叫事后诸葛亮,都是为了交流给楼主出主意,没有必要这样... }0G Ab2  
我虽然是一个新手但是你看我的帖子起码我做到了,虽然操作的不算完美 2}twt  
我的个股确认背离后我也及时斩仓止损了(比如平庄能源), 之前动力源和勤上光电被套以后我也通过做T来降低持仓成本了。 %Y TIS*+0  
TfPx   
请问这个也叫事后诸葛亮吗?
z--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01678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67
霏币: 252
活跃度: 6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0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71楼  发表于: 2016-05-06 16:18:43

【实盘日记】 回 65楼(我是横刀) 的帖子

建议楼主大盘涨了卖出,跌了接回,跌一次就会造成上方压力位下移,如楼主持股不动,估计解套很难。
综艺纪录片资源区|霏凡走起2017年2月全勤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232503
精华: 0
发帖: 39184
威望: 18351
霏币: 7362.3
活跃度: 39358
技术分: 0
非凡币: 57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175(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9-27
最后登录: 2017-03-25
72楼  发表于: 2016-05-06 21:29:14

【实盘日记】 Re:回 65楼(我是横刀) 的帖子

动动嘴皮子是很容易的。按你的说法是稳赚不赔的了。
引用
引用第71楼z--于2016-05-06 16:18发表的 回 65楼(我是横刀) 的帖子 : % ;<FfS  
建议楼主大盘涨了卖出,跌了接回,跌一次就会造成上方压力位下移,如楼主持股不动,估计解套很难。 3t,SXI @  
综艺纪录片资源区|霏凡走起2017年2月全勤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232503
精华: 0
发帖: 39184
威望: 18351
霏币: 7362.3
活跃度: 39358
技术分: 0
非凡币: 57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175(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9-27
最后登录: 2017-03-25
73楼  发表于: 2016-05-06 21:36:58
不好意思啊,看到你事后评论“技术上讲3月31号是个不错的逃跑的机会(出现顶背离先跑为尽),楼主没有把握好 ”,就随口说了一句,得罪之处还请谅解
引用
引用第70楼hehec于2016-05-06 00:19发表的  : H&GM q5)B  
Y)uNzb6R  
兄弟什么叫事后诸葛亮,都是为了交流给楼主出主意,没有必要这样... -F*j`  
我虽然是一个新手但是你看我的帖子起码我做到了,虽然操作的不算完美 vj#gY2qZ  
我的个股确认背离后我也及时斩仓止损了(比如平庄能源), 之前动力源和勤上光电被套以后我也通过做T来降低持仓成本了。 :dK%=j*ZK  
bk8IGhO|m!  
....... F~{ 4)`  
z--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01678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67
霏币: 252
活跃度: 6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0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74楼  发表于: 2016-05-07 08:00:22

【实盘日记】 回 72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呵呵,你是见贴就喷,估计是亏损严重。长虹没出,你可以跟进。哈哈
[ 此帖被z--在2016-05-07 08:54重新编辑 ]
呵呵虫
体育竞猜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09
精华: 0
发帖: 3739
威望: 3958
霏币: 295786
活跃度: 3754
技术分: 51
非凡币: 110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24(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75楼  发表于: 2016-05-07 20:28:20

【实盘日记】 Re:回 72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74楼z--于2016-05-07 08:00发表的 回 72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 !N!M NsyDz  
呵呵,你是见贴就喷,估计是亏损严重。长虹没出,你可以跟进。哈哈 0{Tf;a<  
9WBDSx_(Q  
你这一日游和短线做的真牛逼,膜拜一下大神。 |QHWX^pO  
请问你这选股有什么依据吗,根据什么来选股呢? }P^n /  
看15分钟线还是其它指标?盯着股票池里的几只股来回做还是有公式进行海选呢?
呵呵虫
体育竞猜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09
精华: 0
发帖: 3739
威望: 3958
霏币: 295786
活跃度: 3754
技术分: 51
非凡币: 110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24(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76楼  发表于: 2016-05-07 20:29:31
引用
引用第73楼秋枫韩流于2016-05-06 21:36发表的  : EEF}Wf$f  
不好意思啊,看到你事后评论“技术上讲3月31号是个不错的逃跑的机会(出现顶背离先跑为尽),楼主没有把握好 ”,就随口说了一句,得罪之处还请谅解 Be?mIwc_g  
r`6XF  
没事都是来交流为楼主出谋划策的。
呵呵虫
体育竞猜区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109
精华: 0
发帖: 3739
威望: 3958
霏币: 295786
活跃度: 3754
技术分: 51
非凡币: 110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724(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77楼  发表于: 2016-05-07 21:14:35

【实盘日记】 Re:回 72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74楼z--于2016-05-07 08:00发表的 回 72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 "'s`?  
呵呵,你是见贴就喷,估计是亏损严重。长虹没出,你可以跟进。哈哈 '$l*FWOEal  
,O $F`0>9A  
刚才对您个股的买卖点进行了复盘,并复盘了一下当时大盘的情况,发现真是厉害。 d.2   
楼主不但对个股,对大盘的把握都是非常的精准。 7ugmZO}lL  
 LBw,tP  
建新矿业和18号买入的张江高科,基本买入以后就大涨,以及中安消的夹缝求生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83997
精华: 0
发帖: 5918
威望: 3000
霏币: 5893
活跃度: 626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537(小时)
注册时间: 2006-04-08
最后登录: 2017-03-25
78楼  发表于: 2016-05-09 10:49:30
继续深度套牢,水平差,被套难免 w[:5uo(  
平常心吧 2zArAch  
万一命中个新股就好了,呵呵 \#G`$JD  
  
z--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01678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67
霏币: 252
活跃度: 6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0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79楼  发表于: 2016-05-09 11:35:35

【实盘日记】 回 73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让你跟进长虹抄我的底,你抄了吗?我动嘴还要动手操作,你呢?
z--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01678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67
霏币: 252
活跃度: 6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0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80楼  发表于: 2016-05-09 11:43:38

【实盘日记】 回 78楼(我是横刀) 的帖子

建议楼主还是高抛低吸,大盘没有只涨不跌也不会只跌不涨,大盘涨各股基本也是随大盘走,涨了就抛出,等大盘回落在接回,目前国家队也是被套,做高抛低吸。
综艺纪录片资源区|霏凡走起2017年2月全勤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232503
精华: 0
发帖: 39184
威望: 18351
霏币: 7362.3
活跃度: 39358
技术分: 0
非凡币: 57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175(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9-27
最后登录: 2017-03-25
81楼  发表于: 2016-05-09 18:34:38

【实盘日记】 Re:回 78楼(我是横刀) 的帖子

高抛低吸?哪里算高?哪里算低?
引用
引用第80楼z--于2016-05-09 11:43发表的 回 78楼(我是横刀) 的帖子 : ;`s/|v  
建议楼主还是高抛低吸,大盘没有只涨不跌也不会只跌不涨,大盘涨各股基本也是随大盘走,涨了就抛出,等大盘回落在接回,目前国家队也是被套,做高抛低吸。 dM#\h*:=  
综艺纪录片资源区|霏凡走起2017年2月全勤
级别: 霏凡版主

UID: 232503
精华: 0
发帖: 39184
威望: 18351
霏币: 7362.3
活跃度: 39358
技术分: 0
非凡币: 571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5175(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9-27
最后登录: 2017-03-25
82楼  发表于: 2016-05-09 18:39:37

【实盘日记】 Re:回 72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我是没有股票,但是在股市吃过亏,以前07年8.6元买的中国铁建,后来跌倒3块多,后来一直放着,到去年14.43元卖出,后来这个屌股涨到28元多。现在好像又下来了。
引用
引用第74楼z--于2016-05-07 08:00发表的 回 72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 gGH<%nHW1  
呵呵,你是见贴就喷,估计是亏损严重。长虹没出,你可以跟进。哈哈 wh[XJ_xY  
z--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01678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67
霏币: 252
活跃度: 6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0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83楼  发表于: 2016-05-09 19:45:54

【实盘日记】 回 81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楼主的脑子不是用来分析事物的,大盘涨了就是高,跌了就是低。
z--
级别: 初级会员
UID: 201678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67
霏币: 252
活跃度: 69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0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84楼  发表于: 2016-05-09 19:47:58

【实盘日记】 回 82楼(秋枫韩流) 的帖子

没有参与股市,见贴就喷有意思吗?吃饭会噎死,是否就不吃了呢?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83997
精华: 0
发帖: 5918
威望: 3000
霏币: 5893
活跃度: 626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537(小时)
注册时间: 2006-04-08
最后登录: 2017-03-25
85楼  发表于: 2016-05-13 08:34:37
图片:
停牌了,耐心等待 O~sv^  
股市的重要方法就是时间和等待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83997
精华: 0
发帖: 5918
威望: 3000
霏币: 5893
活跃度: 626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537(小时)
注册时间: 2006-04-08
最后登录: 2017-03-25
86楼  发表于: 2016-05-13 14:56:32
图片:
涨停板买进600891秋林集团 ++{,1wY\  
大家都在同一辆车里,如果一个人绝望,那么所有的人都不安全。所以,永远不要对他人的苦难无动 ..
级别: 青铜长老

UID: 198085
精华: 0
发帖: 4154
威望: 17188
霏币: 9095.4
活跃度: 5636
技术分: 0
非凡币: 2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1054(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17-03-25
87楼  发表于: 2016-05-13 16:49:23
楼主真敢买,只是尾盘涨仃的
级别: 资深会员
UID: 183997
精华: 0
发帖: 5918
威望: 3000
霏币: 5893
活跃度: 6266
技术分: 0
非凡币: 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4537(小时)
注册时间: 2006-04-08
最后登录: 2017-03-25
88楼  发表于: 2016-05-16 15:01:00
今天周一 ~R+,4  
300295停盘,只有等待 (H[ .\O-`  
600891继续持股不动如山
级别: 中级会员

UID: 232827
精华: 0
发帖: 3151
威望: 1014
霏币: 271
活跃度: 3247
技术分: 0
非凡币: 150
交易值: 0
在线时间: 296(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4
最后登录: 2017-03-25
89楼  发表于: 2016-05-19 09:22:52
差不多了,就等时间了
人下无瑕玉,鸡窗黄金屋,
狂莽空自舞,绝非凡尘物。